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樂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杭州樂園 

  前幾天,媽媽突然愛看起了《沖關我最棒》這個節目,而姐姐正好來杭州玩。於是,媽媽就讓我們去杭州樂園玩,因為《沖關我最棒》這個節目就在杭州樂園。 

  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我知道接下來等待着我的是無情無意的娛樂項目。我們來到了杭州樂園,一進去,我們就來到了金礦小鎮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店。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裡面的東西了,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激流勇進,這個娛樂項目可把我給害慘了,弄的我全身是水,害的我成了一隻“落湯雞”接下來我們去玩了自由落體,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發現自己在空中了呢!下一個項目是急速大風車,告訴你,如果你怕暈,那麼你最好不要玩這個。後面就是海盜船了,如果你和我一樣先玩過自由落體和急速大風車,這樣的話你會覺得海盜船好無聊,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地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 

  由於剛吃完中飯,所以只能玩雙層轉馬。飯慢慢的消化完了,我們又玩了飛毯,可惜的是在上面只飛了一小會兒,就下來了。之後,我們玩的是勇敢者轉盤,姐姐說這個作的安全設施太少了,我也這麼認為的。我們還玩了過山車、陀螺……這次去杭州樂園,最遺憾的就是沒能去玩水上樂園,因為沒帶泳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個個項目也全部都玩過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杭州樂園,離開了測試我們的心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