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之初來北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之初來北京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遊記之初來北京

   在2008年7月15日那天,由26名營員和三位領隊組成的“北京科技夏令營”出發了。

   同學們都告別了家長,踏上了快樂的北京之旅。大家在汽車上有說有笑,非常開心。我結識了好幾個好朋友,其中一個成了我的室友——劉家成。我還發現,在我們這些營員中,居然有一個是我們班上一位同學的姐姐——劉可凡。

   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間,我們已經來到了“祿口機場”。在候機大樓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登上了飛機。飛機先在跑道上滑行了一陣,然後瞬間加速,飛機升起來了。我一邊嚼着香甜的口香糖,一邊欣賞着下面那些錯落有致的建築物,那些縱橫交錯的大道,那些綠油油的果園,還有那些波濤洶湧的江河。

   隨着飛機的冉冉上升,天地萬物時隱時現。漸漸地飛機飛進了雲層里,從窗口望去,只能看見一隻巨大的機翼。哦對了!還有那一朵朵巨大的白雲,看上去多麼像柔嫩的棉花糖啊!真想立即上去咬一口。

   開始吃午飯了。啊,飛機上的伙食還真不錯。一碗加了湯的肉絲麵,加上一些小菜,一片火腿和兩隻小麵包。我三下兩下吃完了麵條,一邊品嘗着小麵包,一邊看着電視。過了一會兒,北京就到了。

   下了飛機,我們坐車來到了“中國革命軍事博物館”。

   我先進了一個展廳,一進展廳我就看到了一隻手抓住一把土槍樣子的石雕。我看着這一座石像,興奮極了,彷彿聽到了“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打倒日本帝國主義!”這樣堅定的呼喊聲。

   隨後,我看到了舊社會為了防止奴隸逃跑而創造的手鏈和腳鏈。手鏈還舒服一些,就有些像現在的警察使用的手銬。而腳鏈就不一樣了,它中間是一根鐵棒,兩頭連着鐵鏈,一頭是上鎖的,可以拆下來。奴隸主用這根鐵棒,打穿奴隸們的腳後跟,再連起來,加上鎖,奴隸就無法逃跑了。我還看到了像“南京大屠殺”等許多悲慘的事情。哎!中國這條巨龍何時才會蘇醒啊!

   再向裡面走了一會兒,我感到有些高興了。因為我看到,經過了多少代人,多少年的奮鬥,終於打跑了那些日本鬼子。中國這條沉睡着的巨龍終於要蘇醒了。

   我又來到一個展廳,展廳里放着各式各樣的武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輛水陸兩棲坦克和一輛由悍馬改裝的軍用車。水陸兩棲坦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水面和陸地兩棲作戰的坦克。這種坦克有一門大炮和三門小火力衝鋒槍,可以360度轉動。悍馬軍用車上的每一面窗戶都可以蓋上鋼板,以防飛來“殺手”,而且還有14門小炮,每隻炮彈大約長一米五左右。啊!中國這條巨龍真的騰飛了!

   晚餐我們吃了讓我們垂涎三尺的北京烤鴨,可真的是美味呀!讓我們回味無窮,現在想起來都直流口水。

   晚飯後,我和劉家成進了我們的寢室,看了一會電視就睡著了。

   啊!北京真好!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之初來北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之初來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