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外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外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上海外灘

今天下午,小舅舅帶我一家去上海的外灘玩。

我們坐了一個小時的公共汽車到了南京路步行街。那裡有華美的建築、林立的商店、繁華的街市。那裡人山人海,有年輕人、老人、小孩。步行街旁有人在賣玩具、有人藉著建築物和雕像來照相、有人在賣日用品……入夜,整條南京東路燈光閃亮,五光十色、輝煌的夜景而不負其"中華商業第一街"的美譽。

然後我們乘坐地鐵來到外灘。那裡建築奇特,其中有兩棟赫有名的房子: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你看那東方明珠,高聳入雲,下面是由三根柱子支撐着。兩個圓環中隔着一根長柱,更高的圓環上有一個角。還有那棟金茂大廈,多麼像一座寶塔。來觀光的人摩肩接踵。很多人都在那裡拍照留念,我也拍了兩張。站在岸邊望去,岸下面是黃浦江。江面上有許多遊船在江面上來來往往,不時的發出氣笛聲。對面的建築形狀各異,有的像地球儀,有的像機器人,有的像寶塔……我還參觀了世紀鐘樓、陳毅廣場……

後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外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外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