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不僅美,而且十分熱心.記的有一次書法課,我忘了帶毛筆,向她借,她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我描完后(我們都是先把字帖上的字描一遍,再用毛筆寫)她也剛用毛筆寫了一個字,見我寫完了,就主動把毛筆遞給我,讓我先寫.我說:"這是你的筆,應該你先用."沒想到她卻說:"沒關係,你先用吧,我看看書就行."我還沒說什麼,我們的"小百合"有說了:"你要不用我就不借了啊!"沒辦法,我只好先用.我從心底為她的熱心感到"親切".……關於她的事還有許多,我已經和她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在偶然的一次中,我看到了郝馨的日記本,便隨手翻開,扉頁的字讓我感到驚奇,:"人人都想創造新的美,然而世上的美大凡有兩個:那就是容貌的餓美和心靈的美.外表的美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內在的美會使人銘記不忘."啊,原來,郝馨的"原則"是這個呀! 

 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