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2)——嘛,友誼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2)——嘛,友誼談、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傻拉呀!”我又莫名其妙地吐出幾個讓我想要把自己的嘴巴縫上的話,我用手比劃着,意思是要紙和筆,他們卻像丈二和尚,再這樣等下去,和尚就得變方丈了。 

  “不行,穆梓把她送到醫務室包紮傷口。哦,對了,冷冽,也許韓沫會明白她在說什麼,把她叫來吧!”莫寒在這個時候大義凜然,做起了指揮,和穆梓一起把我送到醫務室,隨後韓沫他們也來了。 

  “你們是她的同學們,告訴我她是怎麼受傷的?”一位戴着厚厚眼睛的中年女醫生,神情極其嚴肅,和姚纖纖老爸有得一拼,“我們是她朋友,她剛剛撞在牆上了,之後說話就像個傻子一樣。”可惡的穆梓,居然說我是傻子!?看我病好之後不七十二變把你變成弱白瓜! 

  “我問你,是哪樓的牆上?是不是小學部的那片牆?”女醫生剛剛冷靜的神態一下子穿越了,取而代之的是慌張,汗水從她的額頭讓滴在病歷上,莫寒點點頭,咖啡色的眸子里透出一絲不解。 

  “那是一面被詛咒過的牆,只要撞上了,就得當一天傻子!”女醫生艱難地咽了咽口水,“那…有什麼辦法?”終熙臣握拳走到女醫生面前。 

  “目前為止,無能為力。”女醫生搖搖頭,走到飲水機前倒水,“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不就是做一天傻子罷了。”韓沫攤了攤手,聳聳肩,做出無所謂狀,真想臭罵她一頓,韓沫我的鄙視在俯視你這為小如螞蟻的傢伙! 

  “螞蟻在俯視我這位小如螞蟻的傢伙!”我脫口而出的是對自己不利的話,他們(除了寒和莫!)立刻笑成一鍋粥。 

  “好拉好拉,不要笑了,先帶她回宿舍,誒,還有!你們三個男生,別跟來啊!”莫寒有點良心的把我拉出醫務室,又突然轉過頭指着他們三個。 

  “那麼小氣幹嘛?誒誒!我們也是雨溟的朋友啊!為什麼不能去?”終熙臣打抱不平地說,背景音樂奏起: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就你們,你們還是朋友啊?知道朋友是什麼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大魚大肉分着吃,有波濤洶湧一起挺!你們呢?在朋友關鍵時刻居然笑話她,你們還稱得上是朋友嗎?”韓沫叉着腰,大大的眼睛撲閃着亮亮的液體,過了良久,只看見他們在交頭接耳,后,整整衣服。 

  “對不起,雨溟,韓沫,莫寒,我們不笑了!有難,我們三個扛了!”他們像在念台詞一樣,三個不帶一點笑意地說完。我原本黯淡下來的心咯噔一下,我鞠了一躬,勾勾手,示意讓他們和我回宿舍。(夜空的宿舍,男女都適宜進入……) 

  回到宿舍,韓沫一下子倒在她心愛的床上,吻了吻她的海綿寶寶抱枕,終熙臣搶過她的抱枕,也學着韓沫的樣子,突然就像蛻變了一樣,變成了閃閃放亮的樣子,“嘿嘿嘿,你幹嘛呢你?你幹嘛吻它呀?”韓沫搶過他手中的海綿寶寶,把終熙臣吻過的海綿寶寶的臉頰擦了又擦,“你擦什麼啊!這可是我真摯的吻耶!”說罷,又做了個飛吻的動作,韓沫在一旁噴血。 

  冷冽站在陽台上發獃,校服的領帶隨風飄揚着,夕陽射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個影子,但,在接近冷冽的0.000(省略N個0)1光速的地方有一個由我投擲出的枕頭,在那一剎那,冷冽不配合地轉過頭來,枕頭華麗麗地砸在他的臉上,“喀嚓。”百年難得一見的偶然得拍下來才是正確滴! 

  “羅雨溟!”冷冽突然握緊拳頭,朝我一步步走來,莫寒擋在我面前,韓沫擦擦血,(假的拉~~)擋在莫寒前面。 

  “喂,冽,你不是說有難你們扛了嗎?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啊!” 

  “現在是21世紀,拜託,沫,我可不穿越。”冷冽把韓沫和莫寒提起來扔進廁所,關門!我抓起一旁的掃帚揮舞着,用大拇指撇過鼻子,一副痞痞的樣子,不過冷冽可不吃這套,抓起我的掃帚同樣扔進廁所里,關門!(莫寒、韓沫插曲:冽!你把掃帚扔我們身上了!!冷冽插曲:恩,不錯,導演,奶酪給,這就是我要的效果!莫、韓插曲: ……)嚇!現在屬於手無寸鐵的時期!只能搬出殺手鐧了!雙膝倒地,某溟正在梨花帶淚中…除了廁所的人員外,其他人汗… 

  嘛,也許友誼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你的朋友能夠伸出溫暖你心房的手吧!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2)——嘛,友誼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2)——嘛,友誼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