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關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關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被關心過吧!我也不例外,想知道我被誰關心過嗎?不是爸爸,不是媽媽,也不是爺爺奶奶,而是同學:

  再一次值周工作中那天氣好似潑一盆水就結成冰,我正好在外面站崗,第二天就感冒了。我跟同學說話,大家可能發現我聲音不對,便關切的問:“陳冠霖,你是不是感冒了?要是真的你就站裡面吧!我和你換。”我急忙說:“沒事,這點小事不足以齒。”說完便出去站崗了,天還是那麼冷,可我的心早就變得暖暖的了。

  還有一次,我因為玩時不注意,胳臂骨折了。這下我成全班嘲笑的對象,下課了我們班的幾個調皮蛋就來嘲笑我。這時,黃清挺身而出,把他們趕跑,又對我說:“陳冠霖,你別傷心,有我,看他們怎麼囂張。樂觀點。”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但終究還是落了下來。(我被這話感動了)

  只要你細心,你會發現你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被濃濃的愛包圍着,你會感覺很幸福!

  甘肅張掖青東小學六年級:陳冠霖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關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