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在有一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有一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參加我哥哥的婚禮了,在馬上就要打道回府的時候,我突然對桌子上的剩菜,有了想法,心想地球上的資源原本就是有限的,可是現在人們還是沒有重視起來,面對剩菜剩飯你又有怎樣的想法。 

  在吃飯的時候,我只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沒在人們眼前產生的浪費。當桌子滿菜的時候,服務員肯定會把沒吃完的菜端下去端下去的,然後又會有新的菜被端了上來。難道那些被端下去的菜就不會進入垃圾桶里嗎? 

  人們不指在飯菜上體現出浪費,而且還浪費水資源上浪費,據統計中國原本就是一個缺水的國家,如果不節制浪費水,過不了80年中國的個部分就會出現嚴重缺水的情況。 

  沙漠化在向人們逼近!天空漏洞在向人夢逼近!水資源缺少在向人們逼近!災難無所不在! 

  地球在有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也是只有一個! 

  請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她原本就很脆弱,如果我們在隨意的破壞她的話,他就會像行星一樣消失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有一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