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 標籤: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 看奧運會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年一度的奧運會迎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看看今天有什麼比賽項目。“耶!太好了!有羽毛球單打!”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所以,便喜歡看羽毛球賽了。羽毛球賽開始了,只見雙方隊員準備好,走到自己的區域。一場驚心動魄的羽毛球賽就開始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我們中國的選手。咦?這是誰呀?突然,一個鏡頭拍到了中國選手扣球的動作上。我仔細一看,是我的偶像“林丹”,我立刻歡呼起來,狂舞起來,一邊大喊道:“林丹必勝!林丹必勝!”哇噻!酷極了,林丹一個扣球,把美國的選手打得落花流水。哇!又來!林丹雙腳一跳,使勁一打,羽毛球落在了美國隊員的區域。“好!好!”我興奮地叫起來。現在,比分是18比5,顯然,林丹贏定了。我又一次歡呼起來,狂舞起來,像蹦跳的火花,像急驟的腳步,像雷鳴的鼓聲,像……時間過得太快了,林丹還差一個球,就可以勝利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林丹一個扣球使羽毛球完美的降落到對方區域的地上。“耶!贏了!”所有的中國人都在吶喊,他們為林丹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羽毛球賽,它讓我歡呼,讓我狂舞,讓我吶喊,讓我讚歎。

  六年級:徐詩詩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