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心的張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張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到奶奶家去玩,奶奶和幾位鄰居聊起了天,正當大家聊得正起勁時,有一個鄰居急急忙忙跑進來說:“張爺爺因為心臟病去世了!”我聽了心從天堂一下子掉到了最低的懸崖。 

張爺爺是一個有着熱心腸的人,他做過的好事不計其數,大家都說好人有好報,可為什麼張爺爺就沒有呢?他才68歲,正是兒孫滿堂,應該享福的時候.可他卻…… 

有一天,因為街道上面的一個廁所堵住了,臭水流了滿地都是,大家上班時經過那個廁所的人都要捂着鼻子跑過去,給大家帶來了極大的不便.有一天,我要去上面的祖母家玩,正準備捂着鼻子“衝刺”時,卻發現廁所的臭水不見了,紙屑也不見了,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張爺爺,我急忙跑到他的家裡,問說:“張爺爺,廁所是您打掃的嗎?”張爺爺取下老花鏡,說:“怎麼了?”“您真是又為街道做了一件大好事啊!”“不用大驚小怪的,舉手之勞嘛!” 

還有一次,是初一的早上,因為昨天晚上是除夕,所以大家放炮留下的炮屑滿地都是,我正準備拿掃帚出去掃炮屑,一出去,就看見有一名老者在掃炮屑,他那蒼白的銀髮在微風中飄着我走近一看,是張爺爺!他為了街道不惜犧牲他的休息時間,來掃炮屑,這是多麼令人敬佩的一位老人啊!可張爺爺卻說:“如果我不來掃會給大家的出行帶來極大的不便,再說了我不掃你不是也會來掃嘛.”多麼簡樸的話語,卻包含着不平凡的意思. 

張爺爺,您一路走好!也希望您那種無私的精神能夠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張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張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