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怎麼說,因為我並不是文筆很好,母親也被很多很多人寫,我覺得,我只能用自己很樸素但卻很真誠的語言說,母親,真的很無私。曾經,我對好多好多人感慨過,不是只見過一面的陌生人就是一位孤苦伶仃的乞丐,或是老師,但現在才想起來,我還有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

  我的母親,真的很平凡,一張臉上“開了一朵朵的花”,一雙手雖然很白但卻布滿了老繭,母親年輕的時候很漂亮,現在就像是一棵樹,老了,也許是老了,這是母親說的,但我卻並不這麼想。

  我的母親也愛美,她去美過容,母親美容過總問我:“瞧瞧你媽,是不是變漂亮了很多?”母親問這個問題時,總是笑,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母親她雖然平時嘻嘻哈哈,但她好像是一個肉包子,外表好像一看就懂,裡面卻充滿了內容。母親忍過很多淚,有時,她很想離開這個總讓她哭的地方,但看看我們,咬咬牙,忍了過去。這個故事,有很多婦女都知道,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身上。

  那時,我還只是個會哇哇大哭的嬰兒,父親和母親因為伯父家的事吵了一架,那天,母親哭了,她哭了很久,也許是父親罵得太深,母親含着淚走出家門,父親去追,母親只是哭,只是哭,沒有理父親。那時,父親抱着還是嬰兒的我,去邊罵邊叫母親,也許,母親真的太傷心了,沒有顧及到我,只是走着,跑着……“你再走,這個女兒要她幹嘛,死了算了。”父親想威脅母親,母親大概鐵了心了,一點也沒被威脅到。父愛真的很假,父親,真的不把兒女放在第一位,也許吧……父親狠心的將我丟進附近的水裡,好像他收了屈似的,氣喘吁吁的向相反方向走去。母親望着我,無力地哭了,比之前哭得更傷心。附近有一些婦女,她們一起把我從水裡撈了上來,母親緊緊地抱着我,傻傻的說:“不要傷害我的孩子……”還是嬰兒的我,也好像明白了什麼,也在獃獃的看着母親……

  我慢慢長大了,已經12歲了,這個時代12歲的90后,都很調皮,不太早熟,而我似乎受到了母親的影響,很想快點長大,為母親撐起一片藍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春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寫得多好啊。母愛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是一個大力士,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母愛是一朵百合,散發淡淡的清香……我想自豪地說,我有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

  江西省弋陽縣701小學六年級:黃碧琪

您正在瀏覽: 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平平凡凡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