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后媽的婚紗(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的婚紗(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彎彎10歲的時候母親就病故了。彎彎不想要后媽,可爸爸還是找了女人。彎彎恨爸爸,但左右不了爸爸,就把滿肚子的怨恨都撒在了后媽身上。

  爸爸再婚的婚禮很熱鬧,鞭炮聲震耳欲聾,彎彎躲在角落裡,咬着嘴唇流着淚。猛然,她起身擠到后媽身後,趁人不備用手中暗藏着的剪刀在那件漂亮的婚紗上狠狠地剪了兩下。

  司儀剛剛宣布婚禮開始,就有人驚叫道:“你們看啊,新娘子的婚紗!”無數雙眼睛同時集中在新娘子的婚紗上,只見婚紗屁股部位開着一個大三角口子。人群鬨笑起來,新娘子窘得無地自容。彎彎終於出了一口惡氣。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彎彎當年大膽的壯舉,卻給以後的日子埋下了深深的懺悔。

  后媽對彎彎特別好,衣食冷暖無微不至,彎彎雖然失去了母親但沒失去母愛。上大學時,爸爸單位的效益越來越不好了,開不出工資來。而這是,後母又下崗了,但她進了市政清掃隊,朝夕於那長長的馬路作伴。即便如此,彎彎每月仍能收到一份由後母親手填寫的數目可觀的匯款單,使他能很從容地坐在大學的課堂里。這使彎彎很感動,但卻一直沒有勇氣向後媽“負荊情罪”,也一直沒有勇氣開口叫一聲媽媽。

  不過,彎彎是個懂事的女孩,她深知後母的高尚與偉大,她決心給後母一個驚喜的補償。(有點多了=-=)

  從大二起,彎彎就開始勤工儉學,一連三年假期都沒回家。到大學畢業時,她已積攢了一筆錢,這筆錢足以買下一件新潮時尚的上等婚紗。彎彎設計了一個溫馨的計劃,她準備在後媽和爸爸結婚15周年的紀念日上,讓后媽穿上這件婚紗,為他們重新舉行一次婚禮,讓這對有情人彌補當年遺憾的同時,重溫新婚的幸福。在那一天,彎彎打算親口叫后媽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后媽的婚紗(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的婚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