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妹妹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燕:

  我最最可愛,最最美麗,最最懂事的小妹妹。伴着爭吵,伴着委屈,伴着哭泣,伴着困難,伴着拼搏,伴着失意,伴着歡笑,一路風塵來到了2006年12月6日——迎來了你15周歲的生日。妹妹,在這裡姐姐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妹妹,時間過的好快,現在你已經是焦作市實驗中學小學5年級的學生,是個大孩子了,每當姐姐和你說話微抬下巴時;每當走在路上姐姐挎着你的手臂時;每當姐姐和你討論難題,你先是靜靜地聽,然後自信地和我探討時;每當你給我講述媽媽因辛苦操勞早生華髮,而心疼地落淚時;……妹妹,姐姐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長大了,長成了一個敏感細心、關愛他人、自信自強、善解人意的好姑娘了。再也不是當初哭着鬧着要糖吃,淘氣任性的小孩子了,也不再是當初被姐姐拉着手一起散步、買零食、蝴蝶結在頭髮上上下翻飛的小女孩了。妹妹,你真的長大了。姐姐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自豪。

  可是,妹妹,前面的路還有很長很長,你還會遭遇更多的選擇和困難,酸甜苦辣,歡笑淚水,失敗成功,會始終伴你左右,彷徨和無奈也會不時光顧你的內心,但是,你不要害怕,不要彷徨,也不要失去信心,要堅強地去面對,去爭取,去拼搏,努力做一個自強、自立、自尊、自信、永不言棄的人。姐姐堅信:你一定會鼓起生命之帆,乘風破浪,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無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只要你努力了,付出了,也就無悔了,姐姐依舊會為你感到高興、自豪,並以你為榮。

  最後祝永遠快樂。

  此致

  

  

  

   哥哥:張晨光

   二00六年十二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