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灘,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灘,我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一結束,就迎來了一次新的暑假,我終於能放下手中那繁重的功課,像一隻被放了的小小鳥,快樂的玩耍了!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與同班的幾個同學及家長相約到廈門鼓浪嶼沙灘看海、拾貝殼。夏日太陽當空照,我們一見到大海,就大聲歡呼起來:“美麗的大海,我們來了!”而且聽到了陣陣嘩……嘩……的聲音,我們迫不及待的脫下鞋,走在沙灘上,腳下的感覺就是一個詞舒服。一陣陣海風迎面吹來,呼……呼……一下子就把我們身上的煩惱吹得一乾二淨。放眼望去,沙灘上、海水裡,人群到處走動,真的是一片歡樂的海洋。離海邊不遠處,還能看見幾艘快艇隨着波浪此起彼伏。

  隨着沙灘慢慢走到海水上,站在海水裡,一個個浪歡快的向我們衝來,時而大,時而小,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站在沙灘上,在浪退的那一刻,眼睛往下看,我們就會感覺到整個人在移動。站在海水裡向遠處看,層層波浪往海邊推,經過太陽光的照射,海水變得波光粼粼,像一粒粒掉線的珍珠往水中掉,真是美麗極了!

  到海邊最有趣的事就是撿貝殼了。海邊的貝殼大部分都藏在被海水衝上來的沙子里,在沙灘上幾乎摸不到美麗的貝殼。媽媽告訴我,撿貝殼要手疾眼快,要是手慢了一點兒,貝殼就有可能會向我們揮手而別。我一等海水衝上來,馬上抓了一把沙子,頓時,我感覺我的手心裡刺刺的,我馬上張開手一看,掀開泥土,一看,哇!原來是一個貝殼呀!我開心的使勁兒跳。這個貝殼實在是太好看了!滿身都是紫色的條紋,不大不小,剛好適中。真的是海灘上的“稀有之物”呀!

  我沿着沙灘走向遠處,我轉了轉眼珠子,想:這沙灘那麼平坦、那麼舒適,字寫上去一定很漂亮!我找了根木棒,像平時練毛筆字一樣認真地寫下了:“賴晨駿到此一游,”並且在旁邊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我希望這些字應該不會被海水沖走,永遠留在那裡。但是,一陣很大的海浪狂奔過來,就把我的作品抹得乾乾淨淨,似乎這裡並沒有發生一切。

  海是巨大的,也是偉大的,他能包容一切,我們要有大海一樣寬廣的胸懷,不斷地汲取知識,長大了可以為建設美好祖國多做貢獻!

  六年級:賴晨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灘,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灘,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