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一:火車上的漫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一:火車上的漫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火車站候車室。人來人往,格外擁擠。 

  此時我的心情,用“激動”這個詞語?硇穩菔竊僂昝啦還?恕R蛭??裉歟?乙?雷雜臚?С嘶鴣迪蜃瘧本┏齜ⅰ 

  告別了父母,遠處,火車拉響了,在鳴笛着。踏上火車,??鏊?恿嘶郵幀R蛭??頌煲院蟛拍茉俅渭?妗 

  車廂內,瀰漫著一股擁擠的氣味。我們所在的是軟卧車廂,還蠻舒服的。只不過,我生怕這些亂糟糟的被子枕頭什麼的,不會已經很久沒有洗了吧。 

  午時。我的肚子漸漸得支撐不住了。忘着袋子裡面的方便麵,我似乎有些想作嘔的感覺,畢竟,方便麵的佐料味兒實在是很難聞。 

  窗外,一望無際的稻田,到處都是綠的點綴。偶爾,在這個烈日當空的午後,有幾位農民?s默默無聲得在田地里工作着。 

  同學的喊聲,將我拉回了現實。她們手中有着一副撲克,問我玩不玩。我只得搖頭拒絕,因為,夏季的午後,比較適合午休。 

  轉眼間,已經晚上了。窗外的世界是一片模糊。同學們在輪流洗漱着,我?s依依不捨浪費寶貴的北京時間在卧床上度過一分一秒。 

  夜,寂靜了。絲毫無有任何的動靜。幾位男生不知道何時出現在過道上,隔壁的女生們也在尖叫。聽他們?,等到過了南京以後不久,就到了長江。 

  長江是中國也是亞洲第一和世界第三大河流(僅次於亞馬孫河和尼羅河)。所以,我特別期待看到長江的真面目,即便要等到丑時。 

  滴答滴答……時間在流逝。 

  火車行駛在北京的鐵軌上,風吹進窗?取S倘縋蓋孜屢?氖衷詬??拍悖?以諦睦鏇??雜鐧潰骸笆錐跡?抑沼?砹恕?? 

  北京之旅一〈完畢〉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一:火車上的漫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一:火車上的漫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