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白馬王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白馬王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前,我在廣州旅遊。在乘坐回貴港的火車上,我出乎意料地見到一個能讓我給予至高評價的人。 

  包廂里一群人閑聊着。我做在車窗前,望着窗外飛快閃過的樹木發愁,感到昏昏欲睡。“請問是誰丟的錢包?”一個性感純厚的聲音把我驚醒。這聲音並不洪亮,但卻蘊藏着一股強大的吸引力。發話的是一個青年,20歲左右,個子也有1.75米,衣着普通,但在那帥氣的臉龐的襯托下就變成一個溫文爾雅的帥哥了。他手裡拿着一個鼓鼓的錢包,看來這包里至少也有個千來塊了。衝著他這拾金不昧尚舉(當然帥氣也佔一部分),我心中暗暗給他打了個100分。“是我的!”一個冰冷的聲音從我身旁座位上的一位年輕女士傳出。陌生青年一看認主便微微笑了:“這位小姐,這錢包真的是你的嗎?”一聽這話,那位年輕女士立刻瞪了他一眼,沒好氣地喝哧道:“當然是我的,把包還給我!”陌生青年聽了這話也沒多大反應,好象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突然下意識般地臉上露出喜色:“呵呵。這位小姐,錢包我可以給你。不過,這錢包既然是我撿到的,你總該給我一點報酬吧。這樣吧,你這錢包里至少也有個千把塊,你就給我50塊當作酬勞吧,怎麼樣?”嚯,這話一出,肯真不得了了,周圍立刻炸開了鍋:“喲,這個小夥子長得倒是俊俏,可怎麼就這麼個人啊!”一位大伯對他的行為大跌眼鏡。“就是嘛......”一群人也跟着議論紛紛。雖然那位女士不禮貌,但也不能向人家索要錢財啊,說白了就是明槍。我忽然覺得他那英俊的臉龐瞬間變得那般醜陋,我對他的好感也瞬間歸零。哼,這種人,給他30分都算抬舉他了!這時年輕女士的眼睛瞪得就要發作,但是不知為何看着那張善意的笑臉氣就不知不覺地咽了下去,年輕女士隨手從口袋裡拿出一張50元的大鈔扔在地上,轉身邊離開了車廂。大夥一看熱鬧沒了一下子就散了開去。陌生青年輕輕蹲下身子把那張所謂的“大鈔”撿起來,笑意不減反增:“這位大伯,請等一下!”我悄悄地在一旁看着,對他就住那位剛才對他行為大失所望的大伯感到十分不解。“什麼事?”大伯回過頭來,很明顯地看出這位大伯的臉上露出了厭惡的表情。“您身上是不是掉了50塊錢?”陌生青年對這位大伯的不屑滿不在乎,依然微笑着。大伯摸摸自己的口袋,突然露出驚訝之色:“誒,怎麼不見了,你、你是怎麼知道的?!”“其實您是不久前走過那個女人的座位時不小心掉下的,那女人見了立即把錢給撿了起來藏到自己的兜里。沒想到的是,在她撿錢的同時也把自己的錢包給弄丟了,之後的事情您都知道了,現在我把錢還給您。”說著,陌生青年把那張50元塞到了大伯的口袋裡。“原來如此,怪不得她一下子就把錢給掏出來了,而且還是整整的一張50元。哈哈,是老頭子錯怪你了,在這裡給你道歉了......”一切誤會皆在笑聲中煙消雲散,我也給這個陌生青年打了個120分——我有史以來給以的最高評價。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白馬王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白馬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