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糖尿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糖尿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茫茫宇宙中的一顆行星—地球,我天天無憂無慮地生活在宇宙中。天天和星星玩老鷹捉小雞,和月球玩轉圈圈的遊戲,過得很美滿,很舒適。可是有一天,忽然覺得力不從心,不再像以前一樣活潑,我便去醫院找木星醫生做個檢查。

  我到了醫院,便衝進木星醫生的診所。木星醫生先給我做了個全身檢查,就發現了我身體的毛病,便給我做了尿檢,最後得出了結論:我的病是糖尿病,

  病因一:我的腸胃——大海上漂浮了許多有毒有害的垃圾,如易拉罐、塑料袋……使你的腸胃不能好好的消化,污染了海水,外加海邊的工廠派出的污水進入水中,你的水分流到肺——森林,不但沒給他們滋潤,反而傷害了他們,少了肺來幫你化解吸收有毒物質,你的身體就會受損嘍。

  病因二:人類過度砍伐樹木,過度獵殺動物,過度釣魚,使在你身體里的垃圾不得以化解,樹林里的垃圾沒有大量的微生物,蚯蚓來化解。過度獵殺動物,破壞了生態平衡,使食素的動物大量繁殖,大量啃食樹木,使森林遭到破壞。人類為了釣魚,無情地挖掘土壤,捉出蚯蚓,作為魚兒來釣魚。又無情地把一條又一條的魚兒吊上鉤,河裡少了魚兒,大魚吃小魚的生態平衡被破壞,使海水成了垃圾的天堂。

  為什麼會產生糖尿病。因為垃圾在你的胃裡腐爛,污染水源,破壞大地,動物不知情,又將垃圾吞進肚子,倒置死亡。動物的屍體又腐爛,對你的身體肯定有害。而這整件事的幕後黑手,就是常常親切的稱您為母親的那些口是心非的人類,就是他們將垃圾扔進大海,扔進森林,破壞生態平衡的。

  人類啊,你們所摯愛的母親在被你們的惡行所傷害,你們的母親在哭泣。請你們伸出你們的雙手,好好的保護大自然,保護你們的母親,別在讓我受傷害,讓我感到幸福吧!

  福建漳州薌城區西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楊煜

您正在瀏覽: 地球糖尿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糖尿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