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山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山玩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方山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今年三月初,方山下了一場雪,很多人都去看了,我也不例外哦。

  那天,我是和爸爸、劉阿姨、錢叔叔、大伯伯……一起去的。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知不覺就到了方山腳下。剛下車就下起了小雪,雪就像鹽一樣從天上撒了下來。我伸出手接了點雪來嘗,涼冰冰的,還有股泥土的清香呢!我們沿着小路往方山頂走去,因為聽人說小路上的雪多。雪果然很多,樹上的雪把樹枝都壓斷了。地上的雪厚厚的,像鋪上了一床白色的地毯,踩在那“地毯”上,會發出一種“喳喳”的響聲,真好聽。

  我正走着、聽着,突然覺得有冰涼冰涼的東西打着我的頭。我一看,啊,原來是走在前面的劉阿姨在用雪打我們!我趕緊追上去,爸爸嫌我跑得慢,在前面催我:“快……快上來”。哈哈,只有大伯伯他們在後面,他們肯定要吃雪團了。看,錢叔叔“出馬”了,只見他先抱起一團雪舉過頭頂,一面叫着“沖啊?”,一面飛快地往下沖,衝到大伯伯面前,把雪扔在大伯伯頭上,大伯伯還沒反應過來,錢叔叔又上來了。大伯伯一邊叫一邊跳,還一邊用手拍打頭上的雪,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不再猶豫了,從地上抓起雪就往下面扔,哦,大伯伯又被我打中了。大伯伯他們也從地上抓起雪反攻了,只見雪團在樹林中飛來飛去,最後還是我們在上面佔優勢,他們被打得落花流水。

  啊,這時的方山是一座白色的城堡,也是人們的快樂天堂!

您正在瀏覽: 方山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山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