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朝夕(三)——一小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朝夕(三)——一小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朝夕(三)——一小回憶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一小步作文

  一小,我是你今年的畢業生,這個暑假后我就是中學生了,就與你分別了,你是我的母校,到以後我回來時你還會認識我嗎?會的,是吧?我畢竟在這裡讀了六年書,你對我的記憶一定不少吧!你會不捨得我嗎?再過十幾天,我就要離開你的懷抱,成為一個堅強的中學生了,我在這裡的點事迹你一定記得清清楚楚的吧!這裡的老師還會記得我嗎?這裡的同學還會記得我嗎?現在的回憶里都是與同學朝夕相處的畫面,唯獨有一件事記憶額外深刻……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很膽小,但又很膽大,膽小的是我在學校里很害怕,做錯事,老師,同學,會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眼裡透出怨恨。膽大的是我常常舉手回答問題,教同學們讀書,、做手工,因此得到一朵小紅花,在那個時候,小紅花對我們來說是最大最好得獎勵,得到它的人都會引來同學們的一絲絲嫉妒,隨着一天天長大的童年,我漸漸的變得不敢回答問題了,幼時回答問題后老師獎勵的小紅花的魔力也漸漸的淡去,而在處事的時候卻非常的膽大了,經歷的事情越多就會越膽大越堅強?直到一年級,開學以來的第一次考試——中考,我考砸了,應為我的不寫作業,我的不認真聽講,我考到的全班的倒數第幾,小小的我突然意識到,我的成績沒有學前班的那麼好了,我退步了,而且是大大的退步,我不是好學生了,“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在心底暗暗地職責自己,並告訴自己,“這不是我,我不能做差學生,奶奶是教師,我也就應該成為老師同學心中的好學生,我要努力!”在此以後就養成了一個習慣——一回到家裡馬上寫作業,寫完再玩。媽媽也輔導我,給我講解題目,教我寫奧數……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驗證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在期末的考試中取得了全班第三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在短短的半個學期以來經歷的從地“地獄”到天堂,從此以後便再也不允許自己再次那樣了。我成功了! 

  到現在想起這件事都覺得奇怪,那麼小的時候我怎麼就知道自我鼓勵,便說出這麼破天荒的話!當我說給媽媽聽時,媽媽笑笑,說:“聰明嘛!”真的是這樣嗎?聰明?……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朝夕(三)——一小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朝夕(三)——一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