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雪下得可真大啊!白皚皚的雪地中,不好好“糟蹋糟蹋”怎麼對得起老天爺?我狡黠的眼珠子一轉,立馬有了好主意。

  我叫來了妹妹,讓她和我一起玩雪,她爽快的答應了。我決定玩一個有意義的遊戲,不要總是打雪仗堆雪人,太沒新意了!終於,在我絞盡腦汁的結果中,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們各自堆一個“城堡”,然後製作雪球,打敵人的“城堡”,看誰的“城堡”最先毀滅,誰就輸了。呵呵,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開始玩了,我找了一塊廢布,準備籌集雪用。一看妹妹,哇!妹妹的“裝備”也不簡單那!有手套、大鐵罐、木板……相比而言,我的“裝備”就簡陋多啦!我又想:“打仗”靠的是實力,“裝備”再好也沒有用!於是,我只找了一雙手套戴上。做好“城堡”和“炮彈”后,就開始攻擊啦!妹妹的一個“超大號炮彈”向我的城堡攻來,我也不含糊,拿了一個“炮彈”向妹妹的“城堡”攻去。知道後來怎樣了嗎?呵呵,後來啊,我和妹妹的“炮彈”互相碰撞了!我和妹妹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玩着玩着,我們身上都大汗淋漓,玩得真痛快啊!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冬天,為什麼呢?因為冬天可以玩雪嘛!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