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電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電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充電器 標籤: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

  有時候我永遠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幼稚,連個快遞迴來都沒得不行,平常明明沒那麼小家子氣的,完全像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子,雖然本來就是個小孩,嘿嘿。

  快遞迴來,抱着快遞,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小刀,順便把電腦打開,和電腦上的東西進行對比。不過這回可不一樣,因為我訂的是一個筆記本的充電器!原裝的充電器在我夜以繼日的使用下光榮犧牲,幸虧小女腦瓜子靈,在網上買了一個,實體店必定坑多少錢呢,他們說多少就是多少,我們只能乖乖掏錢。

  我在網上買的這個不算貴應該就是剛剛好那一類型的。現在就看能不能插上了。我還未接通電源,便着急一插,呀!剛剛好!而且這個充電器看起來和原裝的一模一樣,我還有原裝的充電器呢,一比,果真一模一樣!太驚喜了。

  我趕緊將它插上電源,小白燈忽然亮了起來,我趕忙開機,有十幾天未運行的小本本又露出了它光輝的容貌,如果不是有客人在,我想我會抱住這充電器猛親一口的……

  待客人走後,媽媽湊過來看充電器,她讚許的看着我:“喲!我們家小天才居然真的買了個能用的?多少錢啊?”我得意一笑,“不告訴你!”聞言,媽媽佯裝惱怒地瞪了我一眼。

  我嘿嘿一笑,過了一會兒,媽媽把爸爸叫來了,我笑嘻嘻的看着爸爸,“這錢你能不能報銷啊?”我傻傻的問道。“報銷?”老爸老媽一愣,繼而大笑起來,還說,“你這丫頭,好,我們給報銷。”“歐耶!”我跳了起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充電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電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