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馬蘭花》有感——保護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馬蘭花》有感——保護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馬蘭花》有感——保護家園 標籤:保護家園作文 馬蘭花作文 愛護家園作文 讀《青銅葵花》有感作文

  動畫《馬蘭花》中,有五個人物,還有許多動物。

  大蘭,我覺得她比較貪財,因為自己貪財,而把妹妹小蘭也拉進了妖藤的洞穴,最後成了石頭雕像。

  小蘭,我覺得她心地非常善良不貪圖別人的東西,所以最後與馬蘭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藤妖,一心想做壞事,最終惡有惡報。

  最後是馬蘭與小蘭的愛,讓馬蘭花綻放出最美的微笑,拯救了整個馬蘭山。

  看完了電影,我想我們要好好保護好我們的家園。

  我們六年級上冊的語文書上第13課《地球只有一個》,從“地球美麗又渺小”“自然資源有限”“目前人類無法移居”告訴了我們大自然的一切需要我們珍惜!文章里說“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太容易破碎了。”

  如果我們不能像馬蘭一樣保護家園,將來我們的子子孫孫該住哪呢?

  讓我們向馬蘭學習,做一個珍惜資源的人,好好保護地球的家園。在語文書的第15課《這片土地是神聖的》最後一句,使我終生難忘:“我們深知,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誰也沒有權利,也不可能擁有大地的控制權,誰都不可能損傷大地的完整和莊嚴!相反,人類屬於大地,因為大地擁有生命成長的物質。

  在生活中,人們不斷的向大自然索取着:屋子裡空無一人,燈、電腦卻是開着的;剛有人離去的洗手間,水龍頭的水仍在流着……難道這就是我們保護家園的表現嗎?

  朋友們!讓我們都行動起來,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珍愛家園、保護家園,讓我們生活的家園變得越來越美麗!

  長沙市天心區青園小學六年級:龔熙雯

您正在瀏覽: 觀《馬蘭花》有感——保護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馬蘭花》有感——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