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梅坑遊記——美麗的海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梅坑遊記——美麗的海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楊梅坑擁有深圳最漂亮的海域,這我早聽說了,前兩個月天氣酷熱,並且忙於學習,沒有時間去,放假了,我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興高采烈地跑去楊梅坑遊玩。

  楊梅坑在深圳東部,還保持着美麗的風景,而且前兩天颱風“派比安”剛剛從這裡過去天氣很涼爽,休漁期也剛剛結束,我們想這時候去一定能玩的很痛快。

  去楊梅坑要通過鹽壩高速,一路上有兩條長長的黑黑的隧道,從高速公路大橋上我看到了碧藍的大海,海上行駛着幾艘輪船,海面上沒有一點垃圾,乾淨的很哩!接着我們又穿過三條黑黑的隧道並通過了葵涌鎮后,進入了一條通往楊梅坑的的美麗的山間小道。

  小道兩旁鬱鬱蔥蔥,綠樹成陰,因為靠海,所以空氣潮濕,並且南方冬天也不會很冷,植物能夠很快地繁殖。山中空氣清新,樹葉上飽蘸露水,霧蒙蒙的,我們忍不住打開窗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鮮嫩的樹葉在微風的吹拂中跳起了舞,小鳥也忍不住在樹杈上唱出優雅的歌曲來表示它們愉快的心情。車開了不一會,看到從山上流下清澈的泉水,還有兩三個人在抱着大水罐子接山泉喝呢!路旁有連綿起伏的群山,這些大山雖不是很高,但也雄偉險峻。山頂都是一片雲霧繚繞,遠遠的看起來像仙境一般美麗……

  正值晌午,我們的肚子餓得“呱~呱”叫,正好經過一個海邊的小漁村,我們就先吃了一頓美味的海鮮大餐,填飽了肚子。

  下午,我們一路哼着小曲兒來到楊梅坑海邊。那裡碧藍的海與蔚藍的天空幾乎無法分別。海面上航行着兩艘巨大的輪船,還有幾隻快艇從海面上飛馳而過,激起幾道白色的浪花。有許多人投入了大海廣闊的懷抱,歡暢自在地游着,並與時不時攻上來的海浪作一番搏鬥。沙灘上的人們有的曬着日光浴,有的在礁石縫裡捉螃蟹,小朋友們歡快地互相追逐着。礁石上爬着一些可愛的螃蟹,動作緩慢的海螺和緊緊粘在礁石上的蚝,有帶着兩隻大螯鉗,有的長着一個黃色的奇怪的貝殼,千奇百怪,形態各異。礁石在海浪輕輕地拍打之下,忽隱忽現,一會蓋住礁石,一會又露出礁石。站在海邊看看,哇!海水清澈的很,水下美麗的礁石和銀色的小魚清晰可見。

  不管是碧藍的汪洋,還是美麗的沙灘,都是楊梅坑的一大特色。若想知道這裡有什麼美食,那就看看下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楊梅坑遊記——美麗的海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梅坑遊記——美麗的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