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梅山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梅山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打開記憶的閘門,童年的故事就像海水一樣源源不斷地流出來。海水中有許多蚌殼,童年的趣事就像是蚌殼裡的珍珠,那樣引人注目。現在,我撿起一顆,來跟大家談談。 

  有一次,小姨、小丈帶着我來到了楊梅山。一路上兩邊車窗放映的是綠得生輝的大樹,“嘰嘰喳喳”的鳥叫聲為我們伴奏。我笑逐顏開,嘴裡不停地哼着歌。“到了!到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楊梅山出現在我們面前。整座山披着綠色的大衣,鬱鬱蔥蔥地,就連空氣中也夾着楊梅獨特的酸中帶甜的味道,我大口大口地吸允着,因為楊梅是我的最愛。 

  進入楊梅叢林,我驚呆了:每棵楊梅樹上都有許許多多的楊梅。我跑上前去,摘下一顆就往嘴裡放,一陣酸甜交織的味道在我嘴中融化開來。“嗯!好好吃!”我一顆又一顆地吃起來,同時也不忘了摘一些放在筐中。“哇!那顆楊梅好大啊!”我踮起腳尖嘗試把它摘下來。呀!夠不到!再踮高一點,快了,快摘到了!再踮高一點!“啊!……好險!”就在手指剛剛觸摸到那顆大楊梅的一瞬間,腳尖支持不住我身體的重量,一搖晃,身子向前栽去。不過幸好抱住了身邊這棵大樹,不然的話,我就會來個“嘴啃泥”,而這筐滿滿的楊梅也要遭殃了……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公公打着哈欠,依依不捨跟我們揮手再見下了班,愉快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那次楊梅山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場景還經常會浮現在腦海中,因為那是我童年美好記憶之一。

您正在瀏覽: 楊梅山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梅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