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請叫我一聲姐姐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請叫我一聲姐姐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沒有聽到妹妹叫過我姐姐。從此,每次看到我妹妹,我都一直期待着她能叫我一聲姐姐。可是一直到今天,還是沒能聽見她這麼叫我。每次我都用自己高興的心情去叫“妹妹”二字,可每次得到的回答,始終是我的名字。    有一次,我終於忍受不住了,就向妹妹懇求說:“妹妹,你就叫我一聲姐姐吧——就一次!”她畢口不答。我就給她東西吃,她才敷衍了事地叫了我一聲“姐姐”。可是沒多久,她又直呼我的名字了。我真的好傷心。我知道,一下子想改口叫一個人,的確挺難的,所以我又耐下性子等待妹妹慢慢改口。有一回,她大聲地喊了我一聲:“姐姐!”當時我真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心想妹妹終於肯叫我“姐姐”了。誰知正當我回話時,她卻已撲向三姐姐的懷抱。我失望極了,我不知道妹妹為什麼不肯認我這個姐姐?!    “妹妹,請叫我一聲姐姐吧!”我真想大聲喊出來。妹妹,你能聽到姐姐的期盼嗎?            

您正在瀏覽: 妹妹,請叫我一聲姐姐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請叫我一聲姐姐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