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中有三個成員,我是最小的一個,也是最幸福的一個。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商人,爸爸、媽媽在城市做生意,我在農村上學。每年的暑假我都會去爸爸媽媽哪兒去玩,我到他們哪兒的見面禮就是一條紅燒魚,紅燒魚是媽媽的拿手好菜,每次做好魚吃的時候我讓爸爸、媽媽吃,他們都會說:“你吃吧我們不愛吃魚。”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捨得吃,因為他們賺錢是很不容易的。

   有一年我發高燒,爸爸帶我在安陽市第六人民醫院看病,醫生說:“要打點滴。”問爸爸要用什麼葯。爸爸說:“只要能治好病用最好的葯。”我感動的哭了。爸爸賺錢是很不容易的,但是為了我爸爸居然說:“用最好的葯。”那次看病至少花了我爸爸半月的積蓄。但是為了我爸爸捨得。

   媽媽是最愛乾淨的的一員。但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拉肚子。晚上我想上WC但是沒有跑到WC就已經拉了一地了。雖然媽媽只要聞見怪味就想吐。但是那次媽媽居然用手把我拉的屎清理了。我心疼的哭了,說:“媽媽我們用拖把把。”媽媽說:“用拖把吧就浪費一個拖把嗎?一個拖把就好幾塊呢。”

   我愛我的家,家就想一個避風港。每次回到家我就感到無比幸福。無比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