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姐姐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姐姐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姐姐笑了 

  灰暗暗的天空上布滿了烏雲,壓得我不能呼吸。我一個人在大街上遊盪。媽媽剛答應帶我去歡樂谷,可又不去了。又和同學吵了一架。我的心情非常不好,真想找的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我惡狠狠的踢着腳下的石頭,發泄心中的怨恨。 

  隨着石頭的滾動,我抬頭看見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大姐姐正在吃力的橫穿馬路。或許是應為“同病相連”我跑去幫她。“謝謝,謝謝!”她一邊謝我一邊吃力的搬動輪子。我偷眼打量她,真夠慘的!她一定別我更加灰心喪氣,可當我注視她時,我驚呆了。這是一張青春熱情的臉!在那上面我找不到一點悲傷的表情。她正在向我微笑,那是甜蜜,幸福,快樂的笑容。我不禁的問:“你的腳?”話一出我就後悔了,這會使她傷心。誰知她並不在意,而是平靜的說:“一次意外,沒什麼。”到了人行道,“謝謝,再見!”她向我揮揮手,又向我微笑,我也向她揮揮手,獃獃的注視她。她仍在微笑。 

  看着這笑容,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和她相比我太幸福了,有什麼還能使自己不快樂哪?我再次抬頭看天,此時的天空已是晴空萬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從此以後在我的腦海里經常會出現那位大姐姐的笑容,那笑容遠比空中小姐的笑容更甜,更美,更親切!指導老師:張春香

您正在瀏覽: 大姐姐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姐姐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