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那位大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位大姐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春天,突如其來的“非典”疫情把人們的生活秩序攪的有點亂,人們懼怕這個“惡魔”,更想戰勝它,全國上下掀起了挑戰陋習,講究衛生,倡導文明生活的愛國衛生運動。人們行動起來了,我的身邊也出現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每天,我在樓下都會遇見她,高高的個子,俊秀、白皙的臉龐,高挺的鼻樑,特別是長睫毛下那雙大眼睛,讓人覺着充滿聰慧。要不是那天發生的一件事,我總覺着她只是一位高傲的公主。

  那天早晨,我在樓下等媽媽送我去上學。這時傳來爭吵聲,我尋聲找去,只見那位“高傲的公主”在跟一位男青年爭吵。看着“公主”生氣的樣子,我心想:“千金小姐,小氣,肯定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跟人家吵架”。我就幸災樂禍地站在那裡看他們熱鬧的爭吵。只聽“公主”理直氣壯地說:“請你把垃圾包扔到垃圾池,這裡是生活區,不是垃圾堆!”“垃圾包”,我掃了周圍一眼,看見一個大大的垃圾包橫躺在樓前水泥地上,裡面的垃圾撒了一地。頓時,一絲愧疚湧上我心頭。只見男青年看見有人管閑事,斜了一眼大姐姐,不屑一顧地說:“你管的着嗎?讓道,老子還有事呢!”“你必須提走垃圾”大姐姐一點也不讓步。男青年提高了嗓門說:“少管閑事,不然對你不客氣!”說完得意地揚揚了拳頭。我一看,害怕大姐姐會吃虧,就大聲喊了聲“媽媽,快下來。”我的喊聲頓時讓他們安靜下來,不約而同的看了我一眼。也許男青年有點不好意思了,更應該是膽怯了吧!只見他趔着身子,說:“小丫頭,你看不慣,就自己揀吧!”說罷,揚長而去。此時的大姐姐已滿眼淚花,她拿出衛生紙,把垃圾包收拾好,向垃圾池走去。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大姐姐”,淚也流了出來,大姐姐笑着和我擺擺手,徑自走遠了。

  我注視着姐姐遠去的背影,是那麼可愛,那麼高大。

  是啊,只有人人都自覺遵守公德,不隨便扔垃圾,愛護綠色,那“非典”才能離我們更遠,我們的家園才更美麗,我們的生活才更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哦,那位大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位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