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的大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的大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們要互相關心。那就由我來告訴你一件一位陌生的姐姐和我的事情吧!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我去鐵路局上課外班,當我走到車站時,才想起來還沒有把錢拿出來,於是我把手放進冰涼的口袋裡面摸着,可是裡面空空的,一分錢也沒了,我着急的找着雖然外面很冷但是我卻以近滿頭大汗了,汗水想水龍頭一樣往下滴着。就在這時一個大姐姐走了過來對我溫柔地說:“小妹妹你怎麼了?”我看了看大姐姐說:“我坐車的一元錢丟了。”這是大姐姐立刻從包裡面拿出一元錢遞給我說:“拿着吧!”這時我等的車來了我大聲的對大姐姐說:“謝謝你大姐姐,我該走了,再見!

  我上車之後發現大姐姐也再車上。車上的地面特別滑我好幾次都差點摔倒都是大姐姐在後面扶着我,我才沒有摔倒。

  後來姐姐身旁的一個坐着人下車了,姐姐連忙叫我過來坐,還沒等我說:“姐姐還是你坐吧”!姐姐就把我拉到座位上了,我看着姐姐,姐姐對我甜甜地一笑說:“你去哪呀?”我說:“我去鐵路局。”大姐姐說“我也去鐵路局,好巧呀!”我們兩對視着一起笑了起來。到站了姐姐先下去了,我緊跟着她後面下,身後的人突然擠了一下,由於我重心不穩所以到了下去,這是姐姐用她那溫暖的懷抱保住了我我才沒有摔下去。

  雖然大姐姐只給了我一元錢,但是裡面卻包含了滿滿的溫暖。

  六年級:冬天一場絮雪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的大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