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我大聲喊道:“餓死我也!”媽媽二話不說,拿出三塊錢來,讓我去買餅 ,開飯。 

  “啊,清晨的空氣是多麼的好,多麼的新鮮!”我感嘆道。我騎着自行車在鄉間小道上來回穿梭。唉,媽媽只能步行去看病了(出診)。在餅鋪里 ,我買了些零食安慰了我的胃,不到五分鐘,我便提着餅,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嘴裡哼着歌,終於能吃飯嘍! 

  回到家,我左手持一碗粥,右手持一塊餅和筷子——夾菜吃,小電視看着,生活是多麼愜意啊。媽媽回來了,我打個招呼便繼續吃飯。媽媽臉上呈現出驚奇的神情。“你早回來啦!”她問。“是呀!”我慢慢嚼着嘴裡的飯。"你怎麼去的?”聽到這句話,我感到不對勁,但還沒反應過來,媽媽就又笑着說:“車子呢?”我愣住了,停住了咀嚼。“丟在那了吧!”我獃獃地點點頭。“我說呢,我出診時看到車子停在那;可回來時,還是停在那,我就開始想,好久不吃一回餅,今天想吃了,還挺不容易。可一回來,你正翹着個二郎腿吃飯呢!”我抱住媽媽的腿,說:“媽,你幫我把車子領回來吧!你女兒我沒臉見人了!” 

  再不改掉馬馬虎虎的習慣,我想會使我終生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