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會考終於結束了,大大大大大地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沒有負擔地上時代了!! 

  前天的計算機才寫了半個小就交卷了,急沖沖回到教室整理從此以後再也用不到的理科資料。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寫了那麼多的試卷,真是佩服自己啊!!但是,看到自己的成績一直那麼拔萃,數學在一點點的進步,作文大大的飛躍,計算機一直都不錯,突然覺得有點迷茫,甚至開始淚水汪汪的了~~~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直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 

  別了,親愛的校園!!我是其中最拔萃的一個。老師們,再見了。感謝你對我的喜愛與栽培,可惜有時候我會玩手機,很對不起你!從今天起可能就很少見你了,再也感受不到你來搶課的雄勢了。說是話,很空虛…… 

  別了,親愛的老師!兩年了,一直都是你教我啊~~話說咧,我剛開始很喜歡你,但是後來就不喜歡了,最近又開始喜歡了。還記得某節課你誤以為我說小話,當著全班的面批評我,我當眾跟你頂撞起來,是我的不對啊~~現在想想,你的表情很委屈啊!!我承認基本上沒聽過多少節附科課,平時的小測驗也經常“挂彩”,讓你傷心了,對不起啊!!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後來,在你的監督與指導下,我的進步科很大,短短的一兩個星期里,我的知識儲備就增加了整個小學知識!!加油,老師,繼續努力!! 

  別了,親愛的英語老師!!整個學年,我是你的科代表,雖然我當科代表的企圖很不正常……我自我檢討, 我們班的英語成績不好我的責任也很大!我從來不主動布置作業,也從來不會督促同學們完成作業,甚至在收作業的時候還讓同學們抄作業。我自己上課都帶頭不聽課,還打擾到其他同學的聽課,我深深懺悔!!後來的後來,當會考漸漸臨近的時候,我終於開始着急了,於是開始向你求救。終於,我們平均分從70多分再到後來居然得了幾次90多分!那天和你一起,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想哭!會考前一天的晚上,我打了個電話給你,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和你通電話,你在電話那頭說讓我考試的時候切忌浮躁,要細心,要認真,相信我可以拿下的。突然間,我的眼睛又濕漉漉的了。畢竟是相處了一年,畢竟會很不舍! 

  差不多一年前,我告別了以前的英語老師,哭得不成人樣,一睡覺就哭,看着以前寫的日記也會流淚;看着我們寫的離別的文字,我很傷心,也是哭的接不上氣來;現在,我要告別學校了,雖然不會哭得撕心裂肺,但是不舍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不愉悅都會被淡忘,而曾經擁有的才是永恆。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