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猶豫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不想踏進教室,可能是因為學習太累的原因。但我總在提醒自己:沒有飯人就會餓死,而知識就是買飯的錢。但是一上我不感興趣的課,就不停的打哈欠。老師說過:學習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你要不斷地往上爬,才能摘到果實。其實我不是沒用心過,沒努力過,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從老師嘴裡吐出的一連串的字都變成了我聽不懂的鳥語。我告訴過自己:我不行,再努力也是白搭。現在我又想:我是真的不行了嗎,我是不是沒救了。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想發言卻不敢舉手,可能是因為怕鼓起勇氣說出來的話,最終卻變成了一個笑料。有一次,老師挑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我回答不上來,猶豫尷尬,我斷斷續續的說了一句,說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跑題了。語文就是我的死穴,看到密密麻麻的詞、句,我頭都疼。我是不是沒有學習細胞,我問自己。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想和老師交流卻不敢開口,可能是因為和老師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的原因。看着其他同學熱情的和老師交流問好,我嫉妒,想着他們也不過是在老師面前裝乖乖小孩罷了。我冷笑,我連裝乖乖小孩的勇氣都沒有,而且我也不適合。有時候也想和同學一起聊天但總是不想去說自己的什麼事,覺得他們不必要知道我的事。我嘆氣:我的溝通能力也就這了。

  難道我就沒救了?我真的沒有學習細胞?我的溝通能力就那麼垃圾?不,我要去嘗試。我開始和同學交流,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最大的一點就是:想太多了。通過同學的幫助,我現在敢於去嘗試,敢於去面對,我很快樂。

  在千萬人當中,沒有誰是傻子,沒有誰是另類人士,更沒有誰是沒得救的孩子。在猶豫什麼,去發現原因,去改變自我,去迎接新的未來吧!

  六年級:張松鋒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