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中的茉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的茉莉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的媽媽給家中添置了一盆茉莉花。花買回來的時候很好看,顏色是白的,等風吹來時,花兒猶如白衣女子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買回來前幾個星期我都很在意它,天天都給它澆水。可是過了幾個月,它漸漸地淡出了我的視線,我不再在意它,花兒好像沒人疼愛似的,慢慢地發黃。要不是我老媽叫我去澆水,我還真的沒發現啊。

  那次,老媽正在做飯,她把我叫過來,說:“明明,去,給媽媽買回來的那盆花澆水,快點。”我愣了一下,恍然大悟:“哦,我這就去!”到了那兒,我大吃一驚,趕忙“伺候”這位花兒小姐。沒想到過了一兩個星期,它竟然再次綻放,這次綻放比上次更好看。

  但是我還是有學業啊,我就只記得照顧它幾個星期。我以為它很堅強,還可以“自食其力”。

  我放假了,終於不再為我的學業忙得“焦頭爛額”。偶然,我在收衣服的時候,看到了它,它不再風采,生命不再怒放了。我看到的只是那凋零枯木,殘花敗柳。我想再挽救一下, 可惜已經乏術了。

  我明白了,花兒的生命只有一次,人也是一樣。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生活,不浪費我們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家中的茉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