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覺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覺學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老師們把所有的希望都給了我們,全靠自己的自覺性,如果自己沒了主覺性,自己的學習會一落千丈。每次,上課自己都在專心致志的學習,生怕自己學習落下去,主科從個位數跳到了十位數。隨着主課的增多讓自己壓力很大,而且到了初中,老師把我們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當當,整天“兩點一線”:家→學校、學校→家。早上7.00上學,中午12.00放學吃過早飯就得睡午覺,下午1:40上學,2:00到校,5:05放學回家,吃完晚飯還要上晚自習,下課後回到家已是9:30,洗腳后10:00睡覺。再也沒有時間去找小夥伴們去玩耍。 

   爸媽也把自己看重了,有時候還說都初中的人啦還不幫幫家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幫爸爸媽媽做點家務:掃地、洗碗、餵雞。初中生了,掌握一些勞動技能,讓大人減輕點負擔,一次馬上要趕不到上晚自習的時間了,碗還沒洗,我就去上晚自習了,本以為爸媽會幫我洗下這些碗,沒想到,爸媽一個也“不理采”,等着我下自習後來洗碗。爸爸說:“人都是逼出來的!” 。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是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作文

   周圍的人也對我有了新的看法,一次星期天,今天把我的安排的任務做玩了,便去和小夥伴們玩耍,我們吵鬧的玩着打沙包的遊戲,突然鄰居家的阿姨對我說:“你們不要吵了,我家的小寶貝都被你們吵醒了,別忘了友元,你可是初中的大哥哥了。”我頓時覺得自己長大了。同時也失去了愛玩愛耍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自覺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覺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