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喂有一條狗,肥肥的,油亮的毛,幾片黑,幾片白,搭配得恰到好處,叫人越看越耐看。四條粗壯的腿,使它顯得虎氣十足。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它,叫它花虎。 

   花虎非常聽話,愛玩耍。每當我放學走近家門,花虎總是跑出來迎接我。我吆喝它,蹲,卧,立,爬,打滾,它都一一照做,那模樣十分惹人喜愛。我的興趣來了,拿一個乒乓球,在它眼前一晃,然後擲出去,花虎便一躍而起,風一般地追出去,不等乒乓球停下來,它就追上了,張嘴就把乒乓球銜住了,然後調頭,再風一般地跑回來,把乒乓球放回我手中。我再擲,它再追,無論遠近,它總是追得那麼快,銜得那麼開心。 

   花虎看家和別的狗不一樣。如果你到我家去,花虎發現了,它先是大喊大叫,,然後再逼着你往後退。如果你按照它的意思退出去,一點兒危險也不會有;如果你不往後退,只是站着不動,它便或站或坐,一直看着你,它會一直等到我家人出來招呼你為止,這樣也不會出現危險;如果你跟它對着干那就危險了。 

   去年後街的軍哥來我家借東西,他剛進門兩三步,花虎便沖了過去衝著軍哥大喊大叫。軍哥個頭挺大的,膽子也挺大的,他順手抄起一根杴把嚇唬花虎,而花虎卻不認為是嚇唬它,沒等軍哥把杴把舉高,它一矬身,便竄了上去,一下子正咬在軍哥拿杴把的手腕上。我從屋裡出來,趕緊吆喝花虎,而軍哥的手已滿是鮮血。為此,我狠狠的打了花虎一頓。 

   現在,花虎在我家的院子里,被一條鐵鏈拴着。每次放學回家,花虎總是掙着和我親熱,我總要和它玩兒一會兒,再去吃飯。 

  河南新鄭李欽亮 2007/8/29 

花虎 作文推薦:

  • ·花虎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花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