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沈的蓋世神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沈的蓋世神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沈的蓋世神功 標籤:神功作文

  鈴聲響起的那一瞬間,他準時倚在教室門口,像一個電子眼在看着我們。此人是鄙人的老班兼數學老師。

  瞧他個子高高的又很瘦跟竹竿差不多。一雙機警的眼睛迸濺出銳利的光,瞧他渾身都要抖三抖。當然我們這些“猴兒”也並不好馴服。所以接下來請你瞧一瞧老師們的獨門秘籍,是如何讓我們服服帖帖的。

  獨門暗器——粉筆提神鏢

  某日,吾班一同學,李君。因昨日休息不好,很是嗜睡。瞧着老沈進來了,腋下夾着幾本書,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不巧的,李君的上下眼皮進入“熱戀”之中,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漸漸睡去。只見一束白光,如離鉉之箭一般,朝李君頭上飛去。正與周公會面的李君,被這不明物體給驚醒,隨即睜着朦朧的睡眼。猛拍課桌大喊:“誰敢打攪我的美夢?”

  教室里靜悄悄的無人回應,只見老沈提着棍子笑道:“此乃吾新新練暗器,其威力足以使人走出夢境。”李君哭喪着臉說道:“老師學生知錯。”諸君仔細一瞧,暗器原來是一段粉筆頭,自此之後諸君再也不敢上課會周公了。

  威猛手法——鋼鐵入骨掌

  瞧着,張君垂頭喪氣的,原來老沈要請他吃“大餐”了。諸君無不為他感到悲哀。原來張君考試連連失利,老沈要改變他的現狀,只好用他的第二招來幫助這位仁兄。我們目送張君進入辦公室。諸君都為他提心弔膽。

  張君從辦公室出來了,諸君問他感覺如何。張君笑笑,不過是在我背上“摸”了幾下罷了。第二天,觸其傷處,張君連呼難受,說道:“昨日無痛感,今日為何痛入膏肓也?”原來老沈的獨門掌法深入骨髓。隨着時間的推移,張君考試失利的現狀消失了,骨痛也消失了。

  內力氣功——佛山獅子吼

  近日來,吾班表現甚是讓老沈不太滿意,老沈發狠話了,要拿一節課來教育諸君。諸君對此不屑,依舊照玩不誤。第二天,正是休息之時,吾班如同菜市場一般吵得不可開交。

  只見教室門被開了一條縫,震天的聲響使得黑影一驚。不過下一秒,黑影的臉都綠了,用力一推門疾步奔向講台,巡視一周,無人注視他。他舉起教鞭猛地一敲,放聲大吼:“講什麼講!”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來了,諸君一回頭,被這直衝雲霄的聲音給震昏了頭,仔細一看原來是老沈。諸君這下可安靜了,服服帖帖的,不講一句話。

  老沈並不強壯,卻有如此獨門秘術,讓諸君無不仰慕。望教室內外,芊芊學子,無不對老沈俯首稱臣。

您正在瀏覽: 老沈的蓋世神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沈的蓋世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