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哭我再也忍不住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哭我再也忍不住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哭我再也忍不住了 標籤: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我想哭作文

  有好多次我都很想很想哭,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不可以哭。即使哭也要不被別人看到也要找個合適的借口。有時我要哭的時候我就馬上憋回去不能讓家人知道我很難過,不能讓他們為我擔心。

  有時候有一些事我真的想不顧一切的放聲大哭,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我不能哭,即使淚在眼圈裡咬着牙挺過去……

  真的真的誰能理解理解我呢,我真得快發瘋了,我忍不住了,也許再也再也忍不住了,好多話讓我再也忍不住哭,好多話讓我無法再忍,好多話有時讓我有死這種衝動的慾念……這些話這些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想哭,可我不能哭啊,好多次我對自己安慰自己說哭是可恥的,我不能哭,我不哭我要堅強。

  可是今天,有一些話,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憋屈,這些話真的就像往傷口上撒鹽一般,誰不相信我都可以,可是今天不相信的卻是我的家人,今天這句話讓我再也不敢寫作文,讓我覺得作文覺是個魔鬼只要寫錯一小句話不像我寫的他就會殺了我……

  我真的太難受了,這種感覺簡直就是生不如死,我想哭,我再也再也忍不住了……

  吉林吉林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旺起中心校六年級:陳美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哭我再也忍不住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哭我再也忍不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