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 

  馬克思說:“奮鬥就是幸福”看到這句話,我在生活、學習上戰勝困難的往事便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發生在五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天氣悶熱悶熱的,使人感覺迷迷糊糊的,但我還是滿懷希望地來到考場,試捲髮下來了,我的心情不得是有些緊張的。開始答題了,我心想:題目雖然簡單,不過也不可以掉一輕心,不該錯的千萬不要錯。 

  終於做到最後一題了。就在這時,我想起數學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最後一題是拉分題,也是一道難題。看完題后,我呆住了,這是一道多麼複雜的題目啊!我越想越慌,思路也越來越混亂,頭上的冷汗快要落下來了,我把比放進文具盒裡,想放棄對這道題作答的機會。 

  可在這時,我又回憶起老師們對我的期望,自己過去揮灑的汗水。就在這時,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着我,我拿出比,用我那幾乎一直在發抖的手把答案寫了上去…… 

  走出考場,我把最後一題的解題思路告訴老師,老師輕輕點了頭(表示對的意思),此時,我高興的心情簡直難以形容。 

  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在希望沒有破滅時,千萬不要放棄機會,那意味着還有奮鬥的機會,因為奮鬥也是一種幸福!想到這些,我高興地笑了 。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