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被媽媽批評了,還是因為那個“老朋友”。我的“老朋友”啊,就是寫作業的時候不細心,總是被檢查出一堆的錯別字。 

  上次,老師讓寫一篇自命題作文,我就寫了一篇《一件小事》,寫完后,看也不看就把它交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一遍,抬起頭來,用生氣的眼神盯着我。一看到媽媽的眼神,我便知道,“他”又來找我了。一問才知道,“他”呀又給我帶來了二十多個錯別字!媽媽生氣地讓我寫了一份檢討書並且要貼在牆上,讓我寫作業的時候都要看到它。 

  過了一段時間,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把檢討書拿了下來。可是當我一拿下來,我的“老朋友”就又來找我了。 

  哎,“他”可跟定我了,沒有辦法!同學們,你們誰的“老朋友”還不夠多呀?我非常樂意把他送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