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有感 標籤:信息作文 不良作文 抵製作文 抵制日貨作文

學校:丰南實驗學校 

  班級:六(2)班 

  姓名:王峻 

  指導教師:畢玉娟 

  現在我們可以說是家家戶戶都有電腦,並且隨着社會的發展都連上了網。但是網上的東西可是非常的虛偽,有好有壞,並且還有一些沒有道德的人在網上胡言亂語。我們一定要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的意識。 

  比如說,在我玩電腦的時候,就會有一些人和我聊天說髒話,我就不愛聽,就舉報了他。有的人還對我發一些中獎信息:“您已經達到××× 級,請登陸×××網址領取獎勵。”我真的登上去以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上當了,就也向上面的機關舉報了騙人的網址。從此在我的心裡又刻下了深深的印記。 

  在QQ上,有的人也被騙過,我在網上看見過,一個人交了一個網友,那個網友要求互相見面,兩個人也就真的見面了,但其中的一個人是壞蛋,把那個人給綁架了。過了幾天後就和她的家人要錢,但是那家人沒有那麼多錢。又過了一個星期後,那個人被殺了。從而讓我們得知世界上的騙子可真多呀! 

  還有一些侵犯了版權的網站,有一次我模糊地看到了一個網頁,我就在網上找了一下,忽然看見了兩個網頁的內容差不多,但網址卻都不一樣,等我點開的時候還總彈廣告,我就認為侵犯了版權,向別人舉報了這種現象,別人還誇獎了我。舉報侵犯版權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還看見了一些不良信息,有的網絡上有黃色的東西,還騙了人們說是什麼交友網站,我對這件事情很惱火,就二話沒說,把電腦給關掉了。這些人也遭到了報應,統統地被上級們逮了起來,有的網址也已經被封了。我們一定要心理健康,不能學那些沒有臉面的傢伙。 

  所以在網絡上,有的是真實的,有的是虛擬的。我勸大家不要相信網上的胡言亂語,我們要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讓網絡充滿現實,把虛偽消滅掉,創造更好的網絡時代。

您正在瀏覽: 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強網絡道德,抵制網絡不良信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