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休博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博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大自然的精靈,是杭州的吉祥物;它就像一滴張開雙臂的水“晶晶”,以其飽滿的精神、燦爛的笑容、活潑可愛的形象,熱情地歡迎每一位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們大夥也似那一滴滴晶瑩透亮的水“晶晶”,飄啊!飄啊!大概飄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終於隨着主流融入到了這座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美稱的杭州世界休博園,自由自在,在這裡體驗着休閑煥然的心境。 

  據查,世界休博園是一個集“休閑、娛樂、旅遊、會展、度假、居住”為一體的現代休閑旅遊度假區。它佔地2000畝,包括城市中心區、荷蘭水城、威尼斯水城、瑞士小鎮、美國小鎮,整個區域內三大湖泊、十公里長的河道相連。極富異域風情、區內還有可容納數萬人的大馬戲宮、露天演藝廣場、高科技影視中心、大型休閑娛樂中心、水公園等旅遊休閑設施。 

  到了休博園,正值“五•一”黃金周,來玩的人特別多,人山人海,大多都是自己開車來的。我們一連找了好幾個停車場,都爆滿了,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因為時間原因,要在一天玩掉,那是不可能的,經過一番精挑細選,選中了小孩子們遊樂天堂——環球嘉年華。 

  環球嘉年華的門票特別貴,每人150元,還不包括裡面的遊戲費用,雖然還贈送30個遊戲幣,但畢竟是杯水車薪。拿到門票,我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突然,幾個木頭做的假海盜出現在面前,笑得那麼冷,令人毛骨悚然。不愧是環球嘉年華,好玩又刺激。那裡有號稱“亞洲最高的塔”——摩天塔、飛龍過山車、摩天輪、把人甩到半空中又盪回來的蹦極等大型遊戲紛紛從身邊“駛”過。我雖然沒有親身經歷過,但那昂貴的價錢,比如蹦極,不到一分鐘就要90元,摩天輪一次就要150元,還有那不絕與耳的尖叫聲,讓我們這些不是大富翁的人望而卻步。 

  經過半天的尋找,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玩的遊戲,隨着強烈的音樂頻頻傳入我的耳中,心也跟着節奏翩翩起舞。先玩套圈吧!哎呀,一連幾個沒有套中,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汗水也像被別人“追殺”似的,不停地流了出來,因為我知道一個代幣就要人民幣5元啊!結果可想而知,一個也沒套中,白白浪費了一大把代幣。 

  接着,又去玩投代幣的遊戲,在冒汗的“獎勵”下,這次我改變了戰術,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得到了價值500元的絨毛兔,怎麼樣我還不賴吧? 

  原本我跟表弟、表姐他們還要玩水上的激流勇進,好不容易才擠進排成了長龍的隊伍,誰知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我們的份。烈日的爆曬,加上人群中的汗臭味,我二話不說,從欄杆上爬了出來,這時機器突然出現了故障,充氣艇停在了斜坡上,上不去,下不來,哈哈,多虧我有先見之明啊! 

  我們玩的最後一個遊戲是水上三輪車,媽媽跟舅媽一輛,我跟表姐、表弟一輛。等各自轉完一圈,並開始了雙方的水上攻擊,“沖啊……”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媽媽那艘三輪車實力較強,在“我軍”背後實施了偷襲,整個三輪車都被順水推舟。經過一次次教訓,我方研製出了新方案,沒過多久,反敗為勝,將媽媽那邊逼向石壁,說也遲,那時快,我們騎着三輪車就撞過去,對敵人進行了強烈進攻,屢屢得手。最終因為時間原因,只好棄“車”上岸。 

  休博園啊,休博園,你雖然好玩,但你也好“貪”哦!聽大人們說全部玩過要花掉一萬多元錢,這麼昂貴的價錢,小心成為“揮金如土”之地哦!再見了,休博園! 

您正在瀏覽: 休博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