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茄子大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茄子大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不想吃蔬菜!蔬菜一點都不好吃,我不吃我不吃嗎!別鬧快吃,等一下飯菜都涼了,就不好吃了,我才不吃呢你們自己吃吧!啪的一聲我就把房門關了,心想天天都吃蔬菜遲早變兔子,不久我就進人了夢鄉。 

  醒醒醒醒快醒醒,快走還不走就來不急了,誰呀?我醒來一看“白菜”!我的媽呀!你是誰?只聽蔬菜說:“你管這麼多幹嘛,”快走吧!我一看後面媽媽咪呀這麼多的老鼠快逃,我沒管喊醒我的白菜自己跟着那些蔬菜逃了,結果那顆白菜被老師們抓了回去,到了蔬菜營地我才知道原來那棵白菜叫園緣,是這的公主,我對蔬菜們說:“對不起我……”沒有管你們的公主自己就逃了,有一顆黃瓜男爵說:“什麼?”對不起就行了呀!你這個不知報恩的東西,要不是我們公主救了你你早就被老鼠吃了,你滾!一下子我就被士兵給踢了出去。 

  我心想園緣公主是我連累了她我一定要把公主救回來,說著我又回到了蔬菜營地,我對那些老百姓說:“大家我們有這麼多的人手難道打不贏拿區區十幾隻老鼠嗎?”大家齊心協力一定能救出公主的,黃瓜男爵說:“你說的好聽,”我們人雖然都但是你也不看看對方是誰,大小姐那可是老鼠誒!沒被他們吃了就算好的了,你還有去打不想活了還是怎麼的,我們可不想去送死,蔬菜們都在儀論紛紛,只有一個茄子說:“好大家就聽那個小女孩的去救公主吧!”大家都齊聲回答好好好,只有黃瓜男爵瞪着茄子。 

  大傢伙都急忙出發了只有黃瓜男爵走的慢慢吞吞的,蔬菜們倆步當一步走,而黃瓜男爵一步當山步走,和烏龜的速度差不了多少。 

  終於到了,老鼠營地戒備森嚴連一隻螞蟻也進不去,這可怎麼辦呀?黃瓜男爵就說:“我說嗎進都進步去還怎麼救公主呀?”我看還是回去吧,這時茄子大叔靈機一動說:“大家別動我有辦法,”什麼辦法快說茄子大叔說;“那還得考黃瓜男爵咯,”說著就把自己打扮成了老鼠,提着黃瓜就走,守衛的人看了說:“你是哪位?”茄子大叔不緊不慢的說:“什麼你倆連總管都不記得了?”快!帶着這個黃瓜去蔬菜房這裡我來首,說著那倆個士兵就提着黃瓜男爵走了,我們就跟着茄子大叔走,快走到了蔬菜牢房的時候有看到了幹才的兩個士兵,士兵說:“這是?”這可怎麼辦呀!只見茄子大叔說:“這有是我抓的呀!”你們快到門口去等一下要是有什麼人進來了可怎麼辦呀?說著那兩個士兵就跑了,走到了牢房我們看見了黃瓜男爵和公主,我看見了公主我連忙向公主道歉,公主說:“別說了黃瓜男爵都告訴我了,”快走吧!之後我們順利的走出了老鼠營地,回到了蔬菜營地…… 

  小懶蟲小懶蟲,只聽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我怎麼在這呀?”我不是在蔬菜營地嗎?什麼什麼蔬菜營地你是在做夢!我心想這真是一場美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茄子大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茄子大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