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時,一位老師問我們,孩子們,你們長大后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呢?男同學基本都是科學家,警察,女同學基本都是明星,老師,甚至有一個同學說自己未來要當神偷。老師笑眯眯地聽着,殊不知,他們已經悄悄跑了題。

  老師問的是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同學們答職業。我認為這是跑了題的。我舉起手,老師很快點了我的名字,溫柔的問道:“怎麼啦?”我曾的一下站起來,高聲道:“老師,你們跑題了,你問的是當一個怎樣的人。”霎時間,老師的臉色變得難看起來,不過她沒有過多的解釋,甚至連掩飾都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小不懂吧,她冷靜地讓我坐下,沒有理我,我又氣又惱,我不認為我說錯了。

  後來,上她的課,我開始公然做小動作,旁邊和我交好的同學也紛紛效仿,當時還小,完全是抱着一股賭氣的心態,老師嚴厲批評了我,我非但不改,反而越發嚴重起來,一日家長來接我,她順口提了這件事,雖然回家后家人沒說什麼,但我愈來愈討厭她了……

  那時候是大班剛開始,我和她對着幹了兩個學期,幸虧那時候假期長,否則,我們非把另一方倔出心臟病不可。

  前不久又遇到了那位老師,時隔境遷,她竟然還記得我。她微笑看着我,低聲向小孫子說著:“寶貝,這就是外婆和你說起的和外婆倔了一年的姑娘,叫姐姐……”

  我一瞬間只覺得淚糊了雙眼,後悔當時為什麼那麼倔。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