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桑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桑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桑果 標籤:桑果作文 摘桑葚作文

  桑果對於一個城市裡的孩子來說也許非常陌生,可是,對於我們這些鄉村孩子來說那是多麼熟悉的一種果子。它對我們孩子來說非常有吸引力,不用花錢,而且好吃。每年,桑果成熟了,我都會和一些夥伴去桑樹地里採桑果來吃。

  今年也不例外。今天星期天,天氣又是那麼好。我一早就叫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採桑果。剛踏上田埂,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綠色的桑樹。頓時,我的眼睛只看見一片綠色,分不清那一棵棵桑樹了。它們好像全都連在一起了。我迫不及待地鑽進桑樹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聞着那桑果發出的誘人的香味。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一張張比手掌還大的桑葉綠得發亮,彷彿翡翠一般。一棵棵紫色的桑果躲在綠葉底下。那裡還有一些沒有成熟的半紅半青的桑果,還有一些紅色的桑果。看着那些葡萄似的桑果,饞得我口水直流。我忍不住在一串熟透了的桑果上面採下一粒,用手撣了撣就放進口中吃了起來。啊,好甜!它簡直像蜜糖一樣甜,一直甜到了我的心窩裡。我樂滋滋地采着桑果。不一會兒,我就采了許多桑果吃了起來。這時,我看到自己的手也變成了紫色的了,看上去挺嚇人的。夥伴們看着我說我的嘴巴已經變成了紫色的了,非常有趣。我也笑着說你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嘴巴比我的好不了多少。說歸說,笑歸笑,桑果還是繼續採下來放進嘴巴里吃。這時,那一片桑樹地里,不時發出一陣陣清脆的笑聲。桑樹林里到處充滿了生氣。

  啊,我愛桑樹,我更加喜愛桑果!六年級:毛欣楠

您正在瀏覽: 摘桑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桑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