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忙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她的友情開始的那麼倉促,而且結束也是如此匆匆。

  我與她的相識是在一個奇妙的早晨,那天我正準備去我發小家吃早餐,順便找他聊聊學校發生的趣事,但是我發現他家除了他的爸爸媽媽和他,還有他的同學。我起初還很驚異,不過很快就好了,她那天身穿紅色連衣裙,扎了個馬尾辮,看起來又美麗又精神, 我就主動找她聊天,沒想到我們的愛好都很相似,我們彷彿找到了彼此的知音。俗話說知音難覓,於是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我們經常在一塊玩,不是我家的小區,就是她家的小區,有時我們還約起來一起看電影。我們一樣都喜歡聊天,聊美食,聊文具,聊生活,聊學校......

  我有了一個新朋友我媽很快就知道了,起初我媽媽並沒有阻止我與她交往,但是後來媽媽發現她很嬌氣還喜歡亂花錢,就不是很喜歡她,我也有所察覺,但是沒有影響我和她之間的感情。

  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發現我還在和她一起玩,就把我叫去說:“你以後不要再和她一起玩了,她從小嬌生慣養,我怕你被她帶壞了!”

  在這之後我們也很少在一起玩了,我一度懷疑她聽到了我與媽媽的對話,不久之後她們也搬家了,雖然還在溫州境內卻離我很遠很遠,這讓我更加的確信了!

  我們僅僅只有相處了半年的時間就被分開了,我們的友誼匆匆的開始,也匆匆結束了。

  在此之後我再也沒有與她產生任何的聯繫,我好不容易交到一位知心的朋友就這麼被拆散了。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