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員,我為你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員,我為你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員,我為你喝彩 

  “加油!加油!”操場上,“加油聲”震耳欲聾。瞧,運動會的400米跑項目正在緊張而又激烈地進行着。 

  現在是初一女子400米跑。我們班的一個運動小將抖擻精神,整裝待發,站在了跑道上,同學們也在觀眾席上嚴陣以待。“啪——”槍聲響了,我們班的運動小將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般奔了出去。觀眾席上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隨着槍聲而開始響徹天空:“加油!加油!”那聲音排山倒海,此起彼伏。有的同學激動地跳了起來,各班那些求勝心切的老師,有的緊皺眉頭,咬緊嘴唇,急得直跺腳;有的舞動雙臂,大聲附和着拉拉隊員的吶喊;還有的仍絮絮叨叨地對隊員說著什麼…… 

  此時,我們班的運動員位居第一,,可後面的運動員也漸漸的趕了上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她沒有灰心,咬緊牙關,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沖向終點,終於取得了第一。勝利的喜悅,激動的心情,歡呼的聲音,在這一瞬間爆發出來,使運動場上充滿生機! 

  在緊要關頭不輕言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啊,運動員,好樣的,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我為你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員,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