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理解顏色這個詞語呢?人的肉眼可以辨識一千六百萬色。那麼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我來說說我喜歡的顏色。藍色。我一直認為藍色深邃博大,像大海一樣包容所有。但是你要說最美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呢?我想在2020年最美的顏色就是白色。2020年是極其不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武漢爆發了新冠疫情這時所有人都害怕了都退縮了。但是只有這樣的一群人她們連夜乘坐火車高鐵遠赴武漢。沒錯他們就是白衣天使。

  醫生的職業裝就是一身白大褂。這個穿白大褂的職業實際上在平時就是非常偉大的。他們奮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致力於救死扶傷。他們幫助別人獲得更加健康的生活他們幫助人們走出病痛。當疫情爆發沒人知道這個病毒是靠着什麼傳播的,沒有人知道這個病毒的威力多大。所有人對這個病毒有的只是恐懼。但是這個時候有這樣一群人沒有害怕逆流而上。他們就是白衣天使。為啥說白色是最美的顏色呢?不只是他們救死扶傷不只是他們的勇敢。而是他們的偉大奉獻精神。當疫情爆發的時候所有人都知道這東西整不好會要命。而且是全新的沒有借鑒的先例。但是作為白衣天使沒有人退縮他們迎難而上,明明知道要與死神面對面抗爭但是他們沒有害怕,他們爭分奪秒只是為了從死神的手中搶人。在對病毒沒什麼了解的情況下,他們沒有害怕,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最可怕最危險的事就是未知的事物,你不了解它的特性無法規避風險。

  當然你還能看到白衣天使的堅強。當人們對病毒漸漸的有所了解後人們懂得了它的傳播途徑如何進行有效的規避。醫護人員穿上了厚厚的防護服裝。因為防護服是不透氣的。醫護人員從事着高強度的勞動,出汗是理所當然的。可是你渾身都濕漉漉的你能舒服嗎?因為防護服是一次性的,為了節約有限的資源醫護人員本着少喝水少吃飯盡量少去廁所節約防護服。這是得多堅強啊。如果你覺得這樣還是不夠的話。請問你戴着口罩一戴戴好久能舒服嗎?口罩帶上的時候你開始是覺得悶熱這還好你可以忍受,但是口罩緊緊的貼合著你的面部口罩的帶子套在耳朵上。時間長了你就會覺得很勒。

  從 新聞報道中你可以看到醫護人員摘下口罩的樣子。在鼻子上有着深深的勒的痕迹。痕迹那麼明顯請問他可能不難受嘛?但是他們沒有怨言。他們只是默默的付出。他們只有一個目標救人。儘快的解除疫情。

  從此你對白大褂有了新的認識,他們不僅僅是醫者更是戰士與病魔鬥爭的戰士。他們有的不只是一顆善良的心,更是有着一顆勇敢奉獻無所畏懼的心。這就是白色。白色在我心中象徵著白衣天使。而這個顏色救死扶傷面對危險毫無畏懼。這就是我認為的最美的顏色。這個顏色在我的認知里被賦予了更加深刻的含義。這是你覺得最美的顏色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