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毛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毛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問我來自哪裡,我的家鄉是草地;不要問我我是誰,我的名字叫毛毛蟲……

  我曾和家人快樂的生活在樹叢里,每天過着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只是要當心小鳥之類吃我們的東西就好了。

  可是,當一個滿臉長着鬍子看上去很老的人開着六個輪子的大卡車,車上還坐着很多不講文明亂丟垃圾的人時,我就知道,我們的厄運來了……

  雖然大多數蟲子與草地的顏色相同,可也難逃厄運,雖然我逃過了他們的眼睛,但我知道,這裡已經不安全了,所以我決定搬家,我看是漫無目的的走,走着走着來到了標本室。看!那是隔壁的冰冰,那是打架總也打不過我的毛小子,如今也落得如此下場,我有些幸災樂禍。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啊!那是媽媽,那是爸爸,天啊!人類都幹了些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的父母鎖在這個小盒子里!

  可是幼小的我做不了什麼,我只能告訴大家:請保護小動物,特別是野生的。如果沒有我們,世界將滅亡!

  六年級:付慶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毛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