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失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失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都有失敗過,只要每次在失敗后發現失敗的原因,把他累積起來,就能成功。

  有一個冬天,我和爸爸打算試試做蛋糕,我們先從最基礎的海綿蛋糕開始。爸爸為此還特地買的低筋麵粉。

  我們先把蛋,低筋麵粉,牛奶,糖,酵母粉,水等材料按食譜上的順序一樣一樣地加到碗里。給它發酵一小時,再烤制。

  期待已久的蛋糕烤好了,從烤箱外就能聞到蛋糕的香氣。爸爸不等計時器響,就直接把蛋糕拿出來。本來蓬蓬鬆鬆的海綿蛋糕一下再垮了下來。我們試吃了一下,蛋腥味太重,吃起來濕濕的,蛋糕垮下來不經讓外表看起來怪怪的,還吃起來口感不怎麼好。

  於是我再重烤了一次,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失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