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講信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信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非常愛我。但她的不講信用卻讓我十分生氣。 

  在我五年級的的時候,我的自行車壞了,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很快就答應給我買一輛新的自行車,我非常高興。哈哈我就要有一輛新的自行車了!過了幾天,我問媽媽:“媽媽,媽媽,您答應給我買自行車的,您決定給我買什麼樣子的自行車呢?是摺疊的?還是變速的?還是……。”“行了,行了,過幾天我有時間再好好跟你研究買什麼樣的車,好不好?”媽媽連忙搶答到。我只好答應了媽媽,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的屋子裡,耐心的等着媽媽給我買車子。又過了好長時間,我實在是等不及了,就有跑去問媽媽:“媽媽,您說過幾天就去給我買車,都過了三個星期另外,您怎麼還不給我買呢?”“不是跟你說了嗎,要等我有時間的時候才能給你買,你就耐心的等着吧。”又過了好多次,我一直在問媽媽同樣的話,她還是回答同一種話,我忍不住對媽媽說:“我知道您很忙,但您也不能這樣不講信用啊!”媽媽又說道:“你這個孩子懂什麼呀,你等着不就行了嗎!” 

  我的媽媽非常好,但這次她對我實在是太不講信用了!您說過的話就要守信,如果您不守信用的話,我以後還怎麼相信您呀!我希望您以後可以講信用,給我做一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不講信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信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