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毒品關注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毒品關注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遠離毒品 關注奧運 

  “毒品”這個詞,讓人一聽就毛骨悚然,毒品讓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和諧美好的社會裡,它就像無形的殺手,摧殘着人們的健康,那毒品到底是什麼呢?它的危害有到底有多大呢?毒品的種類繁多,包括鴉片、嗎啡、海洛因、大麻、可卡因等。只要吸以此毒,就會上癮,以後就永遠是毒品的俘虜。毒品危害極大,對身心的傷害嚴重,會導致精神分裂,血管硬化,影響免疫力和生殖能力。長期吸毒者,會面黃肌瘦,就如同人間活鬼,還以感染艾滋病,吸毒不僅傷害自己,更會影響下一代,使其先天就有毒癮,痴獃成型。而且一些人為了吸毒,不惜走上犯罪的道路。 

  吸毒例多得數不勝數。有許多未成年人吸毒,都是因為對毒品不認識,有一個年僅14歲的吸毒者說:“我根本不懂毒品是什麼,沒人告訴我毒品有多可怕,我認為吸毒和吸煙一樣。”因為他不懂,一個才14歲的生命就這樣與毒品成了“朋友”。現在學校經常向我們宣傳毒品的危害,讓我們遠離毒品。我想:以後因為不了解毒品而吸毒的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還有許多人自以為只要有毅力就能戰勝毒品。有一位醫生就是真么認為的,可是結果卻不想他想的那樣,這位醫生堅信自己能戒掉毒,於是開始吸毒,可他沒想到毒品這麼厲害,他根本無法戒掉,醫生終於還是成為了毒品的俘虜,他在最後說了一句:“不要學我。”我想對那些正在吸毒的人么說:“請不要再吸毒了!受傷害的只有你自己呀!從現在開始,請珍惜生命吧!”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使我們的業餘生活更加的充實呢?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我們可以參加一些社會舉辦的活動。現在奧運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這種奧運精神卻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所以我們也要發揮奧運精神。我的學校還組織了一些奧運活動,並且我也參加了一項——跆拳道訓練。鍛煉身體不僅可以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還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力。我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動員起來,一起運動吧! 

  中國雖然還是發展中的國家,但是現在的中國已經不是“東亞病夫”了,我們為把祖國建設成一個強大的國家一起努力奮鬥吧! 

  宋蕊 

  六(2)班

您正在瀏覽: 遠離毒品關注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毒品關注奧運 暫無評論